奈落泉司(每个月某天爆更...)

【aph观影体】我为祖国自豪


这里私设一下苏露同体吧!那就接着往下看下去吧!!!这篇是2021年的联五众人观看东京奥运会哦!!!希望你们喜欢。


本篇是联五看奥运会,不带轴三国家,还有其他国家,另外少主不带口音癖哦,写的会比较的详细点,耐得住的接着看吧!


先发1100+试试水



加粗划线的是看的内容,【】的是内心和动作,()的是弹幕

中国(王耀)

俄罗斯(伊万·布拉金斯基)

美国(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)

英国(亚瑟·柯克兰)

法国(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)



联合国的某一天,阿尔弗雷德召集其他联四门进行开会,内容则是....



“哟,今天的会议是一起来看奥运会,有没有人反对hero的提议,hero首先表示赞同”阿尔弗雷德说道。



“同意美方的提议”王耀说道。



“万尼亚同意哦”伊万附和道。



“哥哥我自然没有什么意见的啦”弗朗西斯答道。



“直接开始吧!”亚瑟坐在那里,手上端着杯茶。



联五众人达成一致后,打开了直播软件,正好,奥运会开幕式也开始了。



首先播放的是开幕式前的预热节目,(图片有限)



(妈妈吖!!!这是啥啊!!!)



(我🌿,还吐烟了!)



(这.....)



(这玩意怎么想出来的?)



(太恐怖了!!!)



(这是提线木偶??)



联五众人被吓的不轻,这是什么玩意,还....还吐烟了,接着后面继续播放了起来。






(!!!!!!!!!)



(这是一个人头???)



(还悬浮在空中的.....)



(这确定看了晚上不会做噩梦?!)



(ls的我表示会,肯定会)



(这确定是节目?)



(各位,这个是日本的特色文化哦,不要说是开幕式)



(好的!!!明白了)



阿尔:he.....啊啊啊啊啊啊!!!!!鬼啊!!!!【整个人缩了起来】



伊万:小耀,万尼亚害怕,要抱抱~ʕ๑•ɷ•๑ʔ❀



王耀:抱抱抱,万尼亚不怕哦



弗朗西斯:本田菊家的文化实属有些.....让人捉摸不透



亚瑟:咳咳咳咳咳咳【看的时候喝红茶呛到了】



接着就是万众瞩目的开幕式了,


(有点期待啊!)



(是啊)



(希望别出现像刚才那些....)



(一样一样)







(这是.....)



(万物复苏???)



(我想应该是吧!?)



(不过那个人要跑去哪里?)



(天堂?地狱?)



接着下面播放了2013年,公布了2020年的举办地点在东京,紧接着从10到1的倒数,每个数字后面展现了奥运健儿的身姿。





(哇哦!!)



(现在有点充满期待了!!)



(看着像是不错)



(稍微有点感兴趣了呢)



阿尔:hero看来还是有点样子!!



联四:赞同



王耀: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啊!【右眼皮跳啊跳】



伊万:小耀,怎么了?



王耀:没事的啦,万尼亚,继续看吧【揉了揉小熊软糖的头发】



阿尔:啊喂,你们俩个,秀恩爱过分了啊!!!



伊万:死二肥,你给我闭嘴,是想试试魔法水管了嘛!!【黑气冒出来了】



阿尔:耀,看看你家这位,这么残/暴【满脸控诉】



王耀:你给我闭嘴,难道万尼亚不可爱吗?哪里你说的残/暴了【伊·变脸·万】



阿尔:【hero觉得耀你眼睛肯定是瞎了,你家这个不是软糖啊喂】



亚瑟:好了好了,三位别闹了,我们接着看吧





【碎碎念】↘

那俩个....真的,我看到的时候人的魂都要没了,后来去查了一下,才知道是什么东西,说实话,真的吓人!!!!接下来就是开墓式咯,各位做好准备,唔,建议带上眼药水。


①不磕极东组,对菊不友好

②我有可能会怼

③日更做不到,求别白嫖

④催更私信或者我搞个 vx 或者 qq 群或者评论区

⑤本人养病中,评论区里请不要吵架,要被艾特的告知一下,我统计一下

⑥更新速度较慢,建议催更

⑦人物容易 ooc ,不喜勿喷

⑧别叫大大了,叫敏敏就好啦!



@点木 @提灯的黑猫 @Дмитрий - Азов @湾湾今天回家了吗 @竹枝三十七🌸 @JUSCAK星空茶 @我即基金会 @越 使劲的踹一jio,更新啦♪(´∪`●)ゝ



别屏蔽我,求别屏蔽我啊!!!!别屏蔽!!!!求别!!


评论(32)
热度(2551)
  1.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